迷失在极圈

2023年的重新开始,之前停更暂更的文全部删除重写
加油!
原ID:麦嘉尔的绝歌

【火影直播体】为了世界核平(1)

  • ooc警告,文笔辣鸡,不定时更文(我还是一个学生,咕咕咕)

  • 看一位为了世界核平而不断努力的游戏主播+coser打游戏

  • 在四代目火影就位时,可怜我水门papa(日常迫害)

  • 主CP:鸣佐、止鼬、柱斑、扉泉、带卡、修因(宇智波六件套)

    副CP:其他CP

  • 游戏为《忍者传说》——一个披着忍界外貌内核王者荣耀平安京非人学院的5V5对称性对抗手游

  • 作者几年前看的火影,现在忘得差不多了,如有不到之处请指出(鞠躬)

  • 日常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小泡泡,以及本文力求HE

  • “”为火影忍者世界人物,【】为主播,()为弹屏,{}为游戏语音,加粗字体为屏幕显示


                                                               2000+字


    太阳高挂在空中,在火影楼前聚集着一群人,它们静静地看着天台上的三代目一脸严肃的脱下火影帽,递交到了一只金毛手上。


    “拜托了,四代。”猿飞日斩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三战英雄--波风水门。


    “万死不辞。”波风水门顿了一下。


    就在这时,大地一阵晃动,从地底钻出了一个巨大的屏幕,以及一个欢脱的女声传了出来。


    【咳咳咳,泥萌可爱的主播床床上线啦~】


    (床床!)


    (床床上线啦~)


    (欢淫床床^ω^)× n


    水门看着这个大屏幕伸手握住了飞雷神苦无,将其投出,却惊奇发现它从中穿过。水门见此又摸了把飞雷神苦无在手上,准备一出现问题就出手。


    【嘿嘿嘿~低调低调,整的我怪不好意思的┐(─__─)┌】


    (床床上次说的惊喜准备好了吗!)


    (快乐(✪▽✪))


    【那是自然,让我们一起倒数三个数】


    (三)× n


    (二)× n


    (一)× n


    【当当当当~】屏幕瞬间亮起。


    旗木卡卡西正坐在屏幕中央。


    !!!!!水门懵了……


    这不是他的弟子吗?他唯一剩下的弟子吗?什么时候跑到屏幕里了?


    与此同时还有在楼下得旗木·真·卡卡西缓缓地打出了一个


    【呀~早啊~各位~今天正巧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呀~~】


    (跪拜伪音大佬)× n


    (用卡卡西33的声音,我跪了)


    (这个嗓子,嫉妒)


    【今天还是老样子,直播时我会用伪音来模仿我们的卡殿呦~】


    水门看着里面伪装的可以以假乱真的人,看向了站在一旁的旗木卡卡西,真的一模一样。


    【今天《忍者传说》更新赛季了,啧啧啧。想想如今的《忍者传说》,已经不再是《忍者传说》了,而是充满着一股壕无人气的土豪既视感呦~】


    (我严重怀疑床床已经准备好钱了)


    (+1)


    (+2)

    ......


    (+10086) 


    【哇欧,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真·壕无人性)× n


    【不说了不说了,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


    {《忍者传说》进入,准备好了吗!}


    一幅卷轴渐渐打开,上面慢慢染上了水墨,一滴滴渲染开来。随机画面一转,伴随着刀剑相处的金属声,一个树林出现在屏幕上。阳光透过树叶,用金色的光线将画面染成了橘黄的暖色调。


    {我是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带土!}


    一个稚嫩的声音从树林深处冒出,接着从树上跌下一个人——身着遮阳镜、运动服的少年,揉了揉头,爬了起来不开心的撅了噘嘴。


    {总有一天会超过你的!笨卡卡!}


    水门和卡卡西对视一眼,这是带土出事前的装扮。


    【呲溜~我家呆堍堍还是这么可爱呦~】


    (完了完了,床床开始犯花痴了) 


    (堍堍啊,快到麻麻这边来~)


    【呆堍为什么不穿小裙子!明明宇智波一族都是小裙子嘛!这样只要手速快就可以看到堍堍的裙下风光了~】


    木业一众人下意识的望向了宇智波一族人,宇智波紧紧地按着自己的族服,瞪向了四周。


    志村团藏用他的拐杖敲着地面:“这是宇智波的阴谋,快把它弄掉。”


    “额,团藏大人,这也不碍事,就先让他在这吧,说不定会有什么重要信息呢?”水门摸了摸他那头金光灿灿的头发。


    【看看人家宇智波,有腰有颜有实力,娶一个回家简直赚翻天好吗!瞧瞧个个大眼睛睫毛精,我想做什么请看我ID——想跟宇智波上床】

    (啧啧啧,虎狼之词,想上土哥)


    (床床你在想桃子,斑爷已经在我床上了)


    (不,楼上,我已经把斑爷操哭了哦~操哭了哦~)


    【呵,一群小婊贝,宇智波都在我床上了,你们是睡不到的】


    (拔刀吧情敌们,为了斑爷的美好肉体~)


    (拔刀吧情敌们,为了土哥的美好肉体~)


    (拔刀吧情敌们,为了泉奈的美好肉体~


    (拔刀吧情敌们,为了胖助的美好肉体~)


    (拔刀吧情敌们,为了鼬神的美好肉体~)


    (拔刀吧情敌们,为了止水的美好肉体~)


    ............


    宇智波一族的人听着这个屏幕里的危险发言,在看着四周惊恐的连写轮眼都瞪了出来。


    而四周老一辈的人听见斑爷下意识抖了抖。这个斑爷,是宇智波斑那个战场修罗吗?


    四代小心地摸到富岳身边:“这个泉奈是谁?看起来好像也是宇智波。”


    富岳点点头:“是的,他是宇智波斑的亲弟弟。”


    【你看堍堍这么乖,你去点他一下,他还会发出很好听的声音呦~】


    {干嘛,别碰我啊~}


    【哦嘿嘿嘿,这欲拒还迎的小表情小动作,简直可以让我瞬间脑补出一篇长达1万字的R18小说】


    【能上一次宇智波,我死都愿意。宇智波裙下死,这做鬼也风流啊!】


    (绝对这是真的)


    (宇智波一族万恶的颜遁)


    (给床床泼凉水——你有作案工具吗!)


    【我......那让宇智波上我也可以啊】


    (完了,床床彻底没救了,还是打游戏吧)


    (+1)


    (+2)


    在大屏幕旁边听着的家长赶紧伸手捂住了自家孩子的耳朵,各个面红耳赤。


    【行行行,我打排位了,用谁?】


    床床一边说着,手上速度一点也不慢的点开了一个卷轴,里面冒出了四个图画——商城、冒险、匹配、排位。


    (朱迪!朱迪!朱迪!)


    (土哥!土哥!土哥!)


    (太子!太子!太子!)


    【啧啧啧,你们哟~还是我到时候补位好了,反正无论哪个位置我都会。】


    (嫉妒大佬的实力)× n


    【低调低调啊,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影忍啦】


    小小的影忍,一干忍者惊恐的看着大屏幕里的银发卡卡西。


    {战前准备,嘀}


    屏幕里的画面开始虚化,而后又逐渐出现了一个大的平台,和十个头像。


    {准别就绪,请选择英雄}



                                                                 

下章正式开始骚起来,开始打♂游♂戏,然后下下章就是水门papa的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改革。


评论(32)

热度(1897)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