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极圈

2023年的重新开始,之前停更暂更的文全部删除重写
加油!
原ID:麦嘉尔的绝歌

【火影直播体】为了世界核平(3)

  • ooc警告,文笔辣鸡,不定时更文(我还是一个学生,咕咕咕)

  • 看一位为了世界核平而不断努力的游戏主播+coser打游戏

  • 在四代目火影就位时,可怜我水门papa(日常迫害)

  • 主CP:鸣佐、止鼬、柱斑、扉泉、带卡、修因(宇智波六件套)

    副CP:其他CP

  • 游戏为《忍者传说》——一个披着忍界外貌内核王者荣耀平安京非人学院的5V5对称性对抗手游

  • 作者几年前看的火影,现在忘得差不多了,如有不到之处请指出(鞠躬)

  • 日常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小泡泡,以及本文力求HE

  • “”为火影忍者世界人物,【】为主播,()为弹屏,{}为游戏语音,[xx:]为哪个队友连麦说话

  • 自蛇CP

  • 游戏可能不太有逻辑,大家看看就算啦,不要太过认真~


                                                            1800+

正文:


    {请检查你的装备,战斗一触即发}

    【进场了进场了】床床兴奋起来了

    (床床加油~干趴他们!)

    【OMG,地图竟然是分手谷!!!】床床发出一声惊呼!

    (家暴谷!!!)

    (终结谷!!!)

    【众所周知,分手谷学名终结谷】

    【因为在那边打过一架的人都分手了】

    (床床,太子和太子妃没分手!)

    【额......那是因为他们打了两架】

    【现在,我就在这儿,准备用带土跟卡卡西打一架,会不会分啊】

    【我还带了柱扉自这几位攻去打他们的受】

    游戏的背景音乐正在激昂的演奏,但床床却是满脸的无奈。

    “什么鬼?那边不是终结谷吗?怎么就变成了分手谷了!”忍界的众人在风中凌乱。

    而水门依旧尚未从游神中脱离:完了完了,我没看好卡卡西,我要是去黄泉,怕是又要被木叶的白牙按在地上摩擦了。

    水门想起了那个儿控属性满点的男人,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想起了曾经那些美好画面,那个以切磋为幌子,单方面暴打他的可怕男人,以及那段时间高额支出的医药费,表情已经不由自主的开始扭曲。

    【我来开个麦,这把不好打,对面的阵容很强大】床床调整了一下头上的麦~

    【咳咳咳,队友听得见吗】

    [自来也:听得见,你是主播床床吗?]

    【[宇智波带土:啊,是我是我,这把打估计会比较艰难对面可以打的套路有很多]】

    [千手扉间:听床床的,床床的指挥是棒棒的呦]

    【[宇智波带土:感谢大家的信任啊,那我就指挥了啊]】

    [千手柱间:我们会听的]

    【[宇智波带土:玖辛奈,你先别跟扉间了,先跟我去反野,这把绝对不能让水门发育起来,他的支援速度太快,伤害又高。]】

    [漩涡玖辛奈:好的好的]

    屏幕上的银发少年脸色凝重的将原本盖在左眼上木叶护额推上了额头,露出了一只血红色的写轮眼。

    【这把绝对不能浪】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忍界众人看着安静下来的屏幕,里面的人物正在打着小野怪,安稳发育。

    “这个女孩的大局观还是很不错的,但要是我的预算没有出错的话,这把她会输。”鹿久用着赞赏的目光看着屏幕里的床床,“而且这个屏幕里不说其他的,我们可以知道一些其他人的忍术和一些小秘密呢。”

    “这些里面的忍者都是被操控着的,但不得不说有一些连招配合,真的是我们从来没想过的”水门目光追随着屏幕上的忍者——卡卡西和水门,看着他们又一次的配合不禁发出了感慨。

    游戏的气氛逐渐凝重起来,终于摩擦彻底升级,团战一触即发。

    【[宇智波带土:玖辛奈你去诱惑一波,能多骗几个技能就多骗几个技能,顺便丢几张符消耗一波]】

    [漩涡玖辛奈:嗯嗯,那我马上上了啊]

    【[宇智波带土:扉间你再往后一点,等泉奈的硬控下来了你再上前,你的任务就是给我快速干掉宇智波斑或宇智波泉奈,然后水门这时候肯定会上去打扉间,柱间你留好大招等他一进来就控住他。]】

    [千手扉间:保证完成任务]

    【[宇智波带土:自来也你就疯狂输出好了,我就随机应变。估计这次团战就是定输赢的时候了。]】

    [自来也:啊哈哈,相信我的输出,自来也大人可是我的本命呢]

    【那就上吧!】床床一声令下,团战彻底爆发。

    刀光剑影,一阵血拼后,以我方团灭,对方只剩下一个残血卡卡西为结果。

    屏幕里外都陷入了沉默,只剩下高昂的女声正在激情地诉说刚刚的战斗结果。

    【啊~看样子要输了】床床放下手中的手机,揉了揉双眼【我已尽力了,对面卡卡西肯定榜上有名,看他的ID,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他吧!】

    (啊啊啊,我都还没注意到,是阿银哎~)

    (床床的运气真好,竟然能遇到阿银,好羡慕哦)

    【哈,你们别被他打的弃游就好了】床床有些自暴自弃的摆了摆手。

    (床床,别沮丧)× n

    (床床我支持你,加油哦~)

    (求告知阿银是谁?)

    【哼,他是男的,年龄应该是21吧,喜欢打游戏加玩音乐,家里非常有钱。他喜欢用阿修罗一系,特别是太子漩涡鸣人。最擅长上单和打野,全服第一漩涡鸣人、全服第二旗木卡卡西和全服第四千手柱间、全服第八宇智波带土,现在是影忍31颗星。】

    【哦不,他现在应该是影忍32颗星了】床床有些咬牙切齿的说。

    【这次打不过他完全是因为我不怎么会玩土哥,而土哥正好又是他擅长的,他用的还是卡殿,全服第二的旗木卡卡西啊。要是今天我用的是我家斑爷,我分分钟让他跪地唱征服。】

    (床床你跟他的恩怨还没了啊?看戏中......)

    (啊,话说床床跟阿银也还蛮有缘的)

    (是啊是啊,都是老♂对♂手,老♂朋♂友了嘛)

    【不,我这可不是什么木叶友情,只是单纯的看不顺眼而已】床床看见弹屏后一脸惊恐的立刻否定【真的不是什么木叶友情哦~】

   (嗨嗨~)× n

    【不过话说回来我刚刚发现一件事】床床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下【就是这个击杀顺序啦~】

    (……)

    (卧槽!)

    (我突然发现这击杀顺序里好有趣啊~)

    (床床竟然还注意到了!震惊)

    忍界的众人回想了一下刚刚的死亡顺序,水门有些绝望的捂住了眼睛。

                                                       

看我停,字数到了,啊哈哈哈

坐定床床打脸,阿银和床床没那么简单(剧透滚蛋)

评论(20)

热度(126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